Q&A

首頁 > 接睫毛好漂亮好自然喔!但店家這麼多要怎麼選呢?
接睫毛好漂亮好自然喔!但店家這麼多要怎麼選呢?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先上網搜尋一些店家的部落格還有臉書的作品,再來找一下網友的分享。

例如某台南網友接完的分享心得:她說收集各方面資訊又有朋友推薦、也有乙級或專業級證照(它代表著身為美睫師的經歷與技術已達到基本專業美睫師的條件),最後決定了去58巷美睫台南旗艦店吧!

一進門就有服務人員熱情的招待,美睫師一一跟我諮詢,她依照我的眼型、眼摺跟睫毛狀況也依我個人需求決定我需要的長度、捲度、濃密度及型狀(別小看諮詢的動作喔接在自己的眼睛上就是要自己喜歡、適合自己)要開始接了(OS:好緊張喔)整個過程都沒有不舒服,接的時間也沒有很久,我接200根花了一個半小時(接太久可能技術不純熟、接太快可能會不夠仔細)接完了,照鏡子中....哇!根根分明、梳起來也很順好自然喔!最後美睫師幫我上一層DV睫毛雨衣,又一一跟我說明如何保養又教我怎麼卸妝、洗臉,真是一個perfect的美睫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