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聽說接睫毛可以撐3個月以上?
聽說接睫毛可以撐3個月以上?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噢!不!相信專業的美睫師聽到這個訊息都應該會一字排開昏倒吧,首先愛美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睫毛的生長週期,很多人會以為自己打從娘胎來的睫毛就是固定的不會再生長,但其實從出生到老死我們的睫毛就是跟頭髮一樣,有毛囊有週期性會自然掉落再繼續生長,大約是6~8周的時間睫毛就會自然掉落再長新的出來!


回到問題的重點,既然生長週期最長也只到2個月,那稼接的假睫毛如何在真睫毛上停留3個月呢?根本是無稽之談!舉例來說:一般舊式一株一株的"種睫毛”雖然看似很濃密也能撐3個月以上,但最後也連自己的睫毛也都掉光了,而且不會再生長,原因是”舊式種睫毛”的過程中黑膠都會黏著在眼皮上導致毛囊無法呼吸而阻塞,這是非常恐怖的,也因為黑膠直接黏著在眼皮上所以不會跟著真睫毛一起掉落,這樣才能撐很久,所以提醒各位愛漂亮的美眉們要慎選店家,稼接睫毛前先了解店家的技術是”舊式一株一株的種睫毛”還是”韓流技術根根分明的接睫毛”才不會影響到以後的睫毛生長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