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接睫毛可以像戴假睫毛一樣多變嗎?
接睫毛可以像戴假睫毛一樣多變嗎?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現在走在街頭上和大大小小的夜市,都幾乎可以看到年輕美眉戴著假睫毛漂漂亮亮的,也有很多地方販售不同款式,有誇張的有濃密的有自然的等等,雖然造型很多變,優點是只需要塗上膠就可以一秒變漫畫人物中的大眼睛,能夠多濃密多誇張都可以。但缺點是長期戴假睫毛容易使眼皮鬆弛或下垂還有真睫毛受損,卸妝時也很麻煩。

而植睫毛的方便性,現在已經是不論是男女老少都深深喜愛了。以睫毛的變化性來說,並不會亞於戴假睫毛,因為接睫毛使用的睫毛尺寸和款式高達上百種,有濃密的也有自然的還有漸層色還能幫助調整眼型,每天可以多睡半小時,一起床也不會嚇到枕邊人,真是一舉兩得。也能維持30-45天,不用每天都卸妝的那麼辛苦,只需畫底妝即可出門。

若仔細換算一下,每個月若花個一千元植漂亮的睫毛,不僅方便又舒適,就不用因為戴假睫毛然後還要再多買卸妝油,好幾十副假睫毛,眼周保養品(因為怕眼皮鬆弛),膠水,等等的開銷。這樣不也是差不多的消費嗎?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,所以取決再於妳是否願意改變愛美的方式,讓睫毛可以重新呼吸也可以每天省去不少的時間在化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