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何謂種睫毛?
何謂種睫毛?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種睫毛
睫毛容易斷裂 慎選種睫毛 許多割完雙眼皮的女性朋友,如願擁有明亮大眼之後,相對來說也渴望種睫毛更長更濃密,眼睛看起來才會加倍亮麗動人。 拜彩妝產品種睫毛進步之賜,現代女性透過各式各樣的種睫毛膏,想要讓睫毛更濃密或更纖長都不是問題, 出門在外自信心大增,但一回到家卸妝之後,看著鏡中自己的落差,心中相對的失落感也會格外沈重。 臺灣女性的睫毛天生就比較短,一旦脫落要再生長會比較困難,受到流行時尚的影響,要塑造魅力電眼, 可是少不了種睫毛及刷上層層的睫毛膏,長時間彩妝品以及種睫毛黏膠的刺激都會造成種睫毛更為脆弱。 這款種睫毛生長液在美國已經上市超過一年,在名流及演藝圈來說造成極大迴響,幾乎是人手一支。 使用上需要注意只能塗抹在上種睫毛根部,不能用在下眼皮,每眼一天一滴左右的量, 並使用專屬的睫毛刷塗抹,眼整型醫師表示,美國的使用報告約有4%使用者有眼睛紅腫、發癢的狀況, 也有可能產生眼球虹膜色素沈澱,因此現代女性除了要比化完妝的美貌之外,如果素顏時依然擁有又黑又濃的種睫毛 那才是上等美女。醫師表示,一般來說,人體毛髮分很多區域,睫毛跟頭髮相比, 種睫毛的生長期比較短,休止期卻比較長,通常睫毛的生長期約一到六個月, 而休止期都在三個月以上;再加上種睫毛的毛囊位於眼瞼皮膚深度只有2mm左右,比起頭髮來說淺很多, 遇上拉扯及不當外力,一不小心容易造成種睫毛的斷裂及脫落。 如果不小心接觸到下眼皮,需要立刻擦掉,以免造成黑眼圈的問題,雖然眼皮色素沈澱是可恢復性, 但使用上還是要多注意。如果是隱形眼鏡使用者,必須在塗抹十五分鐘以後再配戴隱形眼鏡, 一般來說,使用三到四周以後,睫毛無論是長度、厚度或濃密程度都會明顯增加,長翹種睫毛配上迷人大眼, 能讓自信心及人際關係大為提升。種睫毛醫師提醒,是屬於處方用藥,還是必須經過醫師評估後, 按照醫囑正確使用,才能讓眼睛美麗又健康! 現在通路上可以找到不少種睫毛生長液,成分內容大多跟頭髮的護髮霜類似,包括一些 維他命H跟膠原蛋白等修護成分,醫師指出,今年在台灣會引進一種美眼方式, 也就是會讓長翹種睫毛渾然天成的睫毛生長液,它其實是從治療青光眼的藥物中發現的, 成分為一種合成的前列腺素衍生物。

種睫毛的方式
如何接種睫毛? 如何種睫毛? 步驟一 : 梳整睫毛 種睫毛是種在睫毛的根部,每株睫毛上可能會有4、5根假睫毛,為了使接種睫毛整齊,首先要將睫毛梳整一番,理出頭緒。 步驟二 : 種睫毛 種睫毛從邊線開始種起,種在最接近眼緣的睫毛根部,當睜開眼睛時,假睫毛會順勢撐起上排的睫毛,真假合一。 單眼種睫毛約需要10-20分鐘不等,視美容師的熟練度。 步驟三 : 為睫毛塑型 因為假睫毛種在最接近眼緣那排的睫毛根部,某些細小的睫毛若未在假睫毛上方時,會顯得雜亂無章。 這時美容師會將竹筷用打火機預熱後,放在睫毛的根部,將這些「小逃兵」燙起來,讓真假睫毛幅度相當,不會有尷尬的情形發生。 種睫毛需注意? 習慣揉眼睛及眼睛敏感易流淚的不建議接睫毛。正在發炎或有眼病和眼睛極易敏感者,及剛接睫毛者不適合接種。 種睫毛是一株一株黏上去,種睫毛容易厚重、光禿、細菌感染、不自然、黑膠一沱一沱。 接睫毛是一根一根嫁接上去,效果自然,黑膠服貼,也會有眼線的效果。 兩種說法跟接法不一樣,建議多看睫毛作品比較 是不是你想要的種睫毛感覺;慎選美睫師、溝通很重要 。 一般種睫毛價格$800元up;台北接睫毛價格$800元up 種睫毛一般是一個月;1-2 週整理 + 補睫毛,只要不拉、扯、搓、揉、熱、油、蒸氣、溫泉,會使黑膠氧化變白、容易脫落。

種睫毛的優點
種睫毛的優缺點 種睫毛的優點 : 1.快速擁有明亮動人的雙眸 2.睫毛後豐盈纖長,消除您對眼睛的情節 3.即使洗臉或到游泳池三溫暖,也不會掉落 4.無異物感,輕盈自然 5.種睫毛無刺痛感或刺激感,敏感肌膚者也可安心 種睫毛缺點: 1 每次種睫毛約可維持一個月 (視個人狀況有所不同) 2 睫毛不多無法種睫毛 種睫毛有分一根及一株的;採用一根一根接在真毛上是最不傷睫毛的接法: 一株是將5-6根假睫毛黏在兩三根真睫毛上,睫毛在生長時會拉扯斷真睫毛;一根及一株接法各有有缺點,一根較像真睫毛,根根分明; 一株適合舞台型 喜歡強調眼粧效果的人。 種結毛會不會掉是依個人保養而定的,避免搓揉拉扯,洗臉比免用蓮蓬頭沖洗,種睫毛一般大約可稱一個月左右, 建議嫁接後2-3禮拜需補種睫毛才能保持美美的喔!

  

以上文字解釋轉載http://eyelashes.no1site.net/se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