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業績爆紅店家-新北"龍瑞雯"老師感言
業績爆紅店家-新北"龍瑞雯"老師感言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 


換我來po一下!
準備好落落長哦!
要得到這台真的不是一蹴即成的!
2012/2月台大分子醫學研究生的我,嗅到了美睫商機,我花了2萬5學費(掙扎考慮很久,因為月光族的我,2萬5是我的全部),一學完我立馬放棄我每月5萬的薪水,全心投入!
2012/5月,我開了店,自己一個人,從好幾天1個客人到每天都有客,這當中也經歷過用團購來密集訓練自己的技術,
2013/1月農曆年前,我一天最多13個客,這個月我營業額15萬(當時已很滿足),卻也因為推掉了至少30個客人,而萌生了請人的念頭。
2013/3月,請了第一個員工,曾經擔心客源不夠而睡不著...
2013/8月,因為要生小孩,所以趕緊請第二個員工
2014/1月,農曆年前,3個人每人每天至少都10個客人,還是消化不了,推掉了至少50人,而我自己也創下5天個人營業額13萬(不含教學、包卡預付),想想前一年的我一個月15萬就很滿足...
說了這麼多我想講的是
謝謝學姐前輩們的前導,沒有妳們在前面劈荊斬棘,替美睫市場開路,我不會走的那麼快那麼順利!
也要跟後輩說,要月入10萬沒有想的那麼容易好嗎?!最近常有來問教學的學生,第一句問的就是:上完課我就可以開業了嗎?
傻眼!拜託!如果這麼容易,還會輪的到妳賺嗎?
除了技術+行銷+努力+創新+口碑...我覺得「態度」也很重要
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!
分享一段文章》》
一滴墨汁落在一杯清水里,這杯水立即變色,不能喝了;一滴墨汁融在大海裡,大海依然是蔚藍色的大海。為什麼?因為兩者的肚量不一樣。不熟的麥穗直刺刺地向上挺著,成熟的麥穗低垂著頭。
為什麼?因為兩者的份量不一樣。
寬容別人,就是肚量;謙卑自己,就是份量;合起來,就是一個人的質量。
耶!2014繼續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