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美睫師開店如何收費
美睫師開店如何收費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 

 想請問各位姊姊們&老師們^_^

1.請問我目前這樣收費很貴嗎?
 有客人反應說外面嫁接到好只收$1000~800,然後又叫我該去外面看看外面收費方式╮(╯_╰)╭
說我嫁接睫毛,之後如果要卸除又要收卸除費,這樣是在欺騙消費者。
2.請問這種價位卸除睫毛該收費嗎?
 我遇到了一位客人,算是朋友介紹的,當時讓我練習嫁接睫毛,結果要卸除睫毛跑來找我卸,然後卸完要收錢,她不給,就走了,說外面都沒在收卸除費,我憑什麼收?也說外面卸除睫毛沒在貼卸除眼膜╮(╯_╰)╭跟我ㄏㄨㄟ她覺得不合理,誰稼接誰就要負責卸除。
 
 
 
Eyesbeauty:你的399-599(超便宜)不是比1000-800便宜?幹嘛說你貴!只要你服務錢都有介紹卸除的費用,就沒有欺騙!除非你沒說,她以為不用錢跑來!
 
Eyesbeauty :消費前介紹清楚,不就一切沒問題!
 
星:總監,了解~~
 
Emma:自己接的,卸除重接是不收卸除費的
 
宋:自己接的,單卸除是要酌收的~只有重接才不收哦
 
星:了解了!謝謝妳們^_^
 
BuBu:收的真的好便宜喔留點活路給新人啦,哈哈
 
Alina:做指甲 卸甲也要收費不是嗎?
不過本店接的卸掉重接是不收卸費 他店接的來本店卸掉重接就要收費 或是卸掉不再接也要收費
 
星:BuBu 剛開始起步呀!需要建立多點客群...
Alina 黑呀!我是遇到奧客嗎?
 
Heidi:超便宜!
我都跟客人說一份錢一份貨
愛美的東西都做過品質檢驗過!
SGS認證都可以印給客人看!
那其他價格低廉的有辦法做到品質保證嗎!
客人聽了也都能理解!
 
郭:先收錢,再服務~~
 
星:解釋過了,她根本不想聽!更差勁的是那位客人說「我們在那間嫁接到好$1000接了一兩年,都沒事,所以表示沒問題。那是妳自己成本要用高的,東西要用好的。那間都沒在付卸的費用,還有...那間也沒在用眼膜,妳這樣收費真的太貴辣,很像在欺騙消費者耶!在妳這嫁接要錢,回去找妳卸除也要錢,這樣誰要去?妳這樣會讓消費者覺得妳在騙她...」
 
Linda:這種沒品的人是少數~~請她下次去找接到好1000的!....請堅持自己的技術及品質,不要輕易的把自己廉價的賤賣了!...
 
Mina:放生吧~
這不是妳目前的主流客戶
別再反覆思考她的話......
 
星:了解了!謝謝妳們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