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首先想在美睫做得好(業績10萬以上),你必須具備以下條件
首先想在美睫做得好(業績10萬以上),你必須具備以下條件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 <分享>最近簽愛美簽約的店家越來越多,勇破510大關,非常的感謝大家支持,而許多是打聽到口碑而來,有些是店家轉介紹而來!而我們客服簽約後都會做背景關懷(詢問人數,老師是誰,為什麼想簽約,是否需要什麼幫忙),發現很多都是未滿50人經驗的美睫師,加上很多新手學員加入,有些建議還是要跟大家分享~

首先想在美睫做得好(業績10萬以上),你必須具備以下條件,按重要順序排列!

1.技術(正確)-沒錯!這是最重要的!沒看過只有50人經驗就業績蝦蝦叫的!只聽過沒練幾個就鬼叫鬼叫很辛苦困難的!在愛美美睫師的訓練裡,練習過100人叫做不會弄傷客人!操作過300人才叫合格,500人以上才能獨當一面!而當講師起碼要當過10次助教以上!先從一對一開始教,再來一對三,十次之後才能當大班講師!!一切的一切都需要磨練與時間,所以如果你沒達到上述的標準,建議你少說話多做事!舉起雙手繼續練習!!想投資開店100人後再說比較好!!曾經看過幾個學完沒多久也沒練習就開店的,結局可想而知,關門大吉!更聽說過有店家更誇張沒學過接睫毛就開店的!!當作接睫毛像拔腋毛那麼簡單嗎?不學不練自然就會?

2.服務(熱情)-老實說不是每個客人都很要求滿分的!其實技術有80分就能滿足她!但是別人也有技術!甚至價錢更便宜,她為什麼要捧你場呢?這時平時跟客人的互動與關心就是最好的利基!一旦客人覺得你很親切,很熱情!甚至像個朋友,老實說貴個幾百元也無所謂!又不是付不起~重點有感情了!不是嘛?

3.行銷(效果)-當今的社會已經不是鐵門拉上來,客人就走進來!而是需要廣告與話題,所以衍生出部落格,粉絲團,甚至官方網站的宣傳,然後買廣告如關鍵字,甚至發DM,買招牌廣告等等!!沒有行銷等於廢了雙腿!要跟別人競爭會比較困難!

4.地點(好找)-墳墓旁沒人會去吧!但不是要你砸大錢租很貴的場地!價錢適中就好!!真的要開店做大也不要太省,硬要搞分租,搞小套房!很少聽過"分租"與"套房"賺大錢的!因為分租常常糾紛多!套房客人不方便!原則上一個人二萬的場地租金(通常可以塞二張床)都是合理,地點是能加分數的項目!也可能是做大的關鍵之一!

5.產品(廠商)-沒聽過用劣質產品賺大錢的!但有聽過用好貨讓回流率增加的!!老實說現在大廠品質都不錯,幾乎上的了檯面的店家都用好貨,用好貨當然能加分!但是跟對廠商更能給你舞台與開導你的智慧及協助你的事業,這更是潛藏的優勢!

6.運氣(磁場)-生老病死我們無法抗拒!我知道有人因為生兒育女犧牲了黃金期,友人家人反對喪失了自主權!這就是運氣了!我只能說抱歉~這是你的命!必須你自己突破!沒人能幫你~但是我們可以改變磁場,凡事樂觀不氣餒!積極進取不放棄!自然會改變不好的運氣!改變別人的看法與自己的命運~信不信由你!!

這幾年說了這麼多~懂得很快就懂!不懂的還是停滯不前!努力的很快就進步!偷懶的永遠龜速!很多人羨慕別人業績往上爬!開店請人!買車買房對於白手起家的人看來,這些人一切都是靠智慧與時間及血汗換來的!現在的風光,都是過去辛苦換來的!

所以不要再羨慕別人了!努力練習~開啟智慧~觀察市場~修身養性~美睫市場機會很大!!加油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