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如果有心要發展嫁接睫毛個人工作室,老師會建議怎麼開始呢?
如果有心要發展嫁接睫毛個人工作室,老師會建議怎麼開始呢?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學員問:

如果有心要發展嫁接睫毛個人工作室,老師會建議怎麼開始呢?家人一直再催創業,覺得要學以致用,目前已有美容床等設備,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發展事業@@"想請教老師的經驗談~另外,請問老師練習稼接要練習約莫多少人才有可以開始接客人的資格呢?怕自己技術不好就貿然創業@@"

Sharon老師回答:

工作室很簡單呀~~只要在家裡準備一個空間,其實就OK了~乾淨溫馨及可!以前我是從網路開始的~在網上上找客人(拍賣,部落格等等!)如果妳技術好那妳接完的客人一定會幫你介紹新客人來的~~不前前提一定要妳的技術夠純熟~不然妳貿然開店會很挫敗唷~~
多少人以上唷~~我以前的標準大概是100人吧~~不過現在比較競爭了!我覺得200人應該才有水準開店哩~~如果是當副業,50個人就應該OK!
但也不是絕對啦~當然妳練習越多人就會越順手~~很多老師的學生其實也是一邊接客一邊學習的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