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睫毛增長液&生長激素&睫毛雨衣使用時機與方式?
睫毛增長液&生長激素&睫毛雨衣使用時機與方式?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1.學員問:睫毛增長液(睫毛滋養精華液)的使用時機&方式?剛接好睫毛時可以擦嗎?幾天擦一次?
Sharon老師回答:睫毛增長液(睫毛滋養精華液)~~因為它的刷頭是用在睫毛的毛幹部位!所以我們稼接的睫毛其實並不適合擦增長液,因為毛幹已經被黑膠覆蓋住了~他的功能只剩下定型(因為他乾了會有一點點硬化),通常我會推荐給接水貂毛的客人擦~~或是他想拆掉休息,就可以開始擦這瓶~用的時間就是早晚擦拭就可以了,像刷睫毛膏一樣的方式

2.學員問:睫毛雨衣(接睫延長液)的使用時機&方式?每天出門前擦?睡前也可以使用?
Sharon老師回答:睫毛雨衣(接睫延長液)~我會叫客人在洗完臉把睫毛擦乾的時候使用~所以早晚各一次就可以了,他的作用在防水防油!早上出門前擦!防止外面水氣跟髒污~睡覺前擦~防止自己毛囊所分泌的油質!


3.學員問:生長激素(睫毛活力精華液)的使用時機&方式?每天出門前擦?睡前也可以使用?
Sharon老師回答:生長激素(睫毛活力精華液)~~我希望客人一天可以擦上兩次~也是早晚洗完臉乾淨的狀況下擦~最好是想到就擦啦~因為這瓶效果很好~你愛擦幾次就擦幾次無所謂喔~

美睫師使用心得:你們這瓶睫毛活力精華液5顆星啦~有印象之前反應一個燙睫毛燙到禿掉(0.5~0.7cm)的客人嗎?前天回來重植~禿掉一年的睫毛已經長出來了,除了裡面有幾根是強壯的睫毛外~長度也長達0.4cm左右~真是太神奇了!很殘念的是我沒拍到第一次缺洞的照片,不然睫毛活力精華液會大賣~真想出錢請那客人再去燙禿一次~殘念殘念殘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