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5月學員(接睫)接睫毛問題解答-接睫毛教學
5月學員(接睫)接睫毛問題解答-接睫毛教學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1.學員問:
他是單眼皮眼睛又小的客人,我感覺幫她接完好向她眼睛看起來是沉重的就像有東西遮住了,我想要讓他眼睛看起來大一點要怎麼做!
 
老師答:
他接完後有覺得眼前有遮蔽物的感覺嗎?
請問你接多少的捲度跟長度~~基本上我覺得你接的感覺有改變他原本的樣子(原來的睫毛都不見了呀!)
所以是OK的~~不過他的單眼皮看起來有摺痕勒!那表示如果量接的多,也可以可以變成雙眼皮~~
我的話~~會接D型的1.5CM中間長的長度~~然後再把1.5的部份做寬一點(就是超過1/3的寬度)
我有一各客人也是這樣~最後我是用0.2粗度+D型+1.5cm+1.3+1.1
我覺得當然沒有別人雙眼皮接起來的亮眼~但起碼有改善他原本的小眼
妳再試試看羅
 
 
2.學員問:
Sharon老師妳好:想請問老師黑膠的問題,黑膠保鮮期是多久?為甚麼接完睫毛幾乎每個客人眼睛都會紅紅(有一個還跑去看醫生)很受傷
只有少數幾個是不醺不紅,還有接完隔1~2星期的說會癢?是不是接完睫毛幫客人點個藥水,每當自信心被客人給傷,就會回去看老師的部落格(增加能量)
煩請老師了 tks
ps接完睫毛黑膠就立刻放回冰箱保存
 
老師答:
哈囉~別灰心唷~先來跟你講解一下!黑膠本身有揮發性(不管哪一中都有~越快乾的越刺激)
所以接完後客人眼睛紅是正常的狀況~這樣的形狀大概維持3~5各小時內就會消失~因為黑膠完全乾的時間大概要3~5小時~不用上眼藥水(如果接完當下客人不舒服~我們也幫客人點藥水,但目的是消紅眼跟不適感,並不是醫療行為因為這不需要擦藥~紅眼睛是正常的唷~~不過如果超過一天還再紅~那就有問題了!)你可以跟客人解釋黑膠的揮發性~加上閉眼睛太久操作,所以才會紅眼睛~不用太過擔心唷
不會紅或薰的~的確佔少數~你講的都是正確的~所以你要給客人!正確觀念~他們才不會誤解了~我要講的事~眼睛紅...是接睫毛後正常的狀況~大約3~5小時就會自動消退不用太過擔心!!這樣瞭解嗎?
 
接完後1~2星期開始癢的話~我覺得是他洗臉沒清洗到睫毛根部~所以睫毛根部髒了,導致會癢~這時候你可以請他回來你幫她做清潔順便補一下睫毛(怎麼清潔?就是把它的睫毛根部用棉籤擦拭,然後在用棉片清一下~就可以繼續稼接),重點來囉~整理後!你一定要教導客人正確的洗臉方式~~眼睫毛根部還是要用清水帶過(有的客人怕掉都不洗臉的)這樣會讓睫毛根部很髒有細菌,所以才會癢喔!!不然她不洗臉還是一星期過後又來找你了~
黑膠的保存,你開封後三各月左右就會變質了!(廠商是說半年,但是我覺得台灣潮濕又熱所以我們抓三各月的期限)!BUT我們都20天就換一瓶(你可以用久一點再換啦!因為我們顧品質,所以不能等他變質才換~~)
原則上~只要黑膠的狀態還是水狀沒有變濃稠就沒有變質唷!供你參考
 
我們都是早上十點拿出來~一直到晚上8點才放回冰箱(但工作場合都有冷氣在吹!)目前的維持狀況都還OK
 
妳別氣餒唷!!!我們都是這樣過來的~到現在也還是有客訴呀!!心臟要強一點唷@@  有客訴才有進步@@重點是要知道如何改進!
 
 
 
3.學員問:最近遇到一個問題就是,我接完覺得它會垂垂的,是因為我是用B的系列的關係嗎?
 
老師答:接完會覺得垂垂的~不是H系列B捲度的關係~~這跟客人的眼型有關~如果你覺得它接完眼睛垂!那就表示他的眼型B型的帶不上去~~所以你要改用C型的,C型的捲度比較俏,可以改善他原本比較垂的眼型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