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&A

首頁 > 彰化姐妺學員從入門創業班到創業開店心路歷程(中天獨家訪問)
彰化姐妺學員從入門創業班到創業開店心路歷程(中天獨家訪問)
推到facebook 推到Twitter 返回上一頁
   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nergy420 彰化姐妹學員開店部落格(靜美睫沙龍),請大家多多支持


中天新聞於6/3號獨家訪問新聞畫面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s_video_c14v43057.html

 

 

 

真的~一開始都覺得學費很貴....值得嗎?不過讓老師教完後真的覺得超棒的!只要有任何問題~~老師都會仔細的回應!
第一次遇到這麼有耐心又有責任的老師!!而且大家都超親切的~從3/26大老遠的去台南學完到現在,我跟姐姐都覺得~是我們從小到大最大的轉戾點~哈哈!只能說~很感謝你們!畢業後那一年好茫然~~但自從姑媽介紹~遇到你們後~每天都好新鮮~~好好玩~~雖然真的遇到很多挫折~~但我們找到興趣~~做起來很有動力~ha美睫的大家都好棒~!!也很熱心幫我們~很喜歡你們大家~!!


而最近開店~我跟姐每天都忙到凌晨四五點,但卻又要早起~~每天睡不到3.4個小時的我們,真的快死掉了,每天....忙完就是頭暈到站不住~整個倒在床上~昏睡,但....看到成品~~真的很值得,這些都是我們自己設計製作的.......花了好幾天的時間呢!

終於~~裝潢也快完工了,距離我們的開幕日也剩不到4天了,既期待但又怕受傷害,我想這就是每個創業者最害怕的事吧!雖然知道一開始不會像想像中一樣順利,雖然知道要拓展知名度是件漫長的事,雖然知道要努力撐過這一切難關才會成功,但還是好緊張!只是.........不管怎樣~~越是困難的~~就越有挑戰力,相信我們會努力...突破重重難關,也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....幫我們多介紹客人...

 

 


愛美sharon老師的祝福:

開店的心情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老師當初也是這樣,小小車庫就要花十萬裝潢,後面的旗艦店更花了一百多萬,周遭的親友,都是檯面開心,台下擔心,但是事實證明美睫真的很有商機,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,所以美睫不只是妳們的轉戾點,也是老師當初從空服員轉美睫師的轉戾點,謝謝您們對老師讚譽有加,老師也對妳們很看好,妳們剛開店一定會遇到很多挫折與質疑,一定要克服,不斷進步,直營店的學姊們都是很好的榜樣,從被罵被嫌被客訴,現在獨當一面,收入優渥!證明了只要方向正確,技術正確,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,所以加油喔~~只要是我們的學員,我們都會替妳們宣傳!